深渊之雨

主放霹雳&金光布袋戏追剧记录,偶尔写写冷西皮文XDDD

【温剑/千竞】你有本事搞西皮,你有本事谈恋爱鸭!

正主不吃你的安利,转头写了一篇你和对家在一起的文(。


避雷警告:有私设&欧欧西严重&流水账。


***


搞西皮这事儿吧,它神奇就神奇在既能使人快乐,又能让人意难平。


温剑


剑无极是凤蝶的死忠男友粉,出本必出剑蝶本。


剑无极出身东瀛,漫画技能是点上了,但无奈本子的内容都是傻得冒泡的纯情故事,着实卖不动。


说实在,剑无极的本,基本上只有宫本总司、银燕、风间始匿名购买支持,哦,有时候神田也会迫于师尊慈爱的眼神注视下买一本带回家,不过那通常都是买回去垫桌脚的。


春桃一本都不买,但会在剑无极陷入赶稿地狱时去帮忙做助手,当然,要加钱的。


温皇是凤蝶的爹粉,同时也是一个狂热的冷西皮粉。


凤蝶相关的本子,温皇专注一万年不变,只出俏蝶本。


这西皮实在太冷,虽然销量不错,但较真的说,只有温皇一个人站这对,销量不错是因为温皇人气高,他出的本子三分之一是温皇本人的粉、三分之二是酆都月匿名购买。千雪有时候也会买一本来象征性支持一下兄弟,但他实际上也不吃这西皮。


有段时间剑无极和温皇因为西皮掐上了,整个圈子血雨腥风,其他粉丝战战兢兢、瑟瑟发抖,两人为了搞倒对方,竟然拼起了本子销量。


最后以温皇的胜利为结局,因为伊竟然开了马甲,以“还珠楼主任飘渺”这个名字同时出本,要说狠还是温皇狠啊。


然而让人始料未及的是,一本西皮为温皇X剑无极的本子横空出世,作者名为“冽”,这本250P的厚本详细描述了温皇与剑无极两人之间的爱恨情仇最终结为冤家眷侣的长长故事,其画风精美、文字犀利不待说,更重要的是,里面的开车内容就占了近一半(。


此本一出,顿时引得众多粉丝纷纷入坑,她们疯狂挥舞着小钱钱要把这等好物收入囊中。


得知这个消息的剑无极内心是崩溃的:夭寿哦!怎么会有人这么丧心病狂出他和那个神蛊温皇的本子啊?!!


可是好奇心杀死猫,剑无极又实在很想知道这个本子是怎么写的,于是乎,剑无极跟做贼一样偷偷购买了这个本子。


“不公平!这个作者把神蛊温皇画得这么帅这么有气质,却完全没有画出我本人的英俊潇洒!”

“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想我剑无极如此英明神武帅气逼人,为什么偏偏是下面那个!!!”

“混蛋,为什么又是车,为什么又是我在下面?难道我不比那个涂蓝色眼影的家伙攻吗?!”

“不!这不是我!我怎么会喜欢那个恐怖又有病的神蛊温皇!”


口嫌体正直的剑无极哟,你看得很认真嘛!


看完这个本子后,剑无极脸红了,剑无极无语了,他发现……其实,还挺好看的???


与此同时,温皇也躺在椅上翻看这个本子,他嗯了一声,对着面前端茶的凤蝶说:“凤蝶啊,你就这么讨厌我出你和俏如来的本子吗?”


凤蝶不卑不亢地回答:“主人,你可以出本,这是你的自由,同样的,我也可以出本,这是我的自由。”


“嗳呀,凤蝶,不是我说,俏如来实乃托付终身的最佳人选……”


“主人,”凤蝶打断了温皇一千零一次的安利,“与其担心我,还是先考虑一下你的终身大事,我觉得你跟剑无极在一起就很合适了。”


“哈,剑无极吗……”温皇笑得意味深长。


几天后,怎么也忘不掉这个本子内容的剑无极实在受不了了,他从宫本总司那儿要到了温皇家的住址,找了上门。


凤蝶刚好不在,温皇去开了门,见到温皇的第一眼,剑无极的第一反应竟然是:原来本子里的神蛊温皇不是美化而是照实画的吗?


剑无极你这个反应好像哪里不对啊……算了,这可能就是爱情吧(烟


很久之后,温皇和剑无极果真在一起了,有天晚上剑无极给温皇梳头发,突然问了一句:“哎我说,温皇,你为什么当初会同意跟我交往啊?”


是不是因为被本天才煞到了呀哈哈哈哈——剑无极暗搓搓地想。


“那当然是因为……”温皇笑得十分狡黠,“这样你就没法出剑蝶本了。”


完全料不到是这个回答的剑无极气了个半死,“好你个神蛊温皇!!!”


然后他就给温皇扎了两个麻花辫子泄恨。


呵,男人,真幼稚。


千竞


千雪偶尔也会出本,他出的本子都是苗疆三杰友情向薄本,内容有趣、画风独特,而且送的特典又好,一般会送个人签绘或书签,但有时也会送印有Q版苗疆三杰的小扇子,相当受粉丝欢迎。


相较于一心一意出苗疆三杰本的千雪,竞日孤鸣出的本子那可就多了,有时出文本,有时出漫本,甚至还有个人画集。


至于本子的西皮嘛……那就更多了,竞日孤鸣出过撼天阙X希妲的本,出过撼天阙X夙的本(插图是夙画的),出过剑无极X凤蝶的本,出过史艳文X藏镜人的本,等等!


竞日孤鸣还一直借口身体不适,让姚金池和苍狼做他的助手,千雪对此都无语了,你说普级的本子也就算了,但是R级的本子你怎么可以让姚金池一个女孩子帮忙在两个大男人的“关键部位”贴网点啊?!


“千雪若是不忍心,也可以亲自过来帮小王的忙……”竞日孤鸣微微一笑。


“我拒绝!反正、还有苍狼!让苍狼来吧!”看到竞日孤鸣的笑,千雪只觉得一身鸡皮疙瘩都要起了。


“哎呀,小千雪,何必拒绝得这么快呢……”


然后千雪就被竞日孤鸣半拖半抱拉走了。


“先说好啊,我只做涂黑和贴网点,画背景什么的就不要找我了。”千雪一边说一边坐下。


“好、好,小千雪,都依你。”竞日孤鸣笑眯眯的。


“这次你又要出哪对的本子?”


“嗯……小王也在犹豫,是出俏默本呢,还是杏默本?”


俏默本?俏如来X默苍离?


杏默本?冥医X默苍离?


“你给等我一下啊喂!”千雪震惊了,“出谁的本不好,偏偏要出这几个人的本,你这是搞事啊!”


“这怎么能算是搞事呢,小王不过是一个真情实感磕西皮想要出本的人罢了!”


“我信你个大头鬼!”千雪就差没拍桌摔笔了,“总之,不准出!你敢出我就敢不干!”


“好吧好吧,唉,小千雪真难伺候……”竞日孤鸣托腮沉思,“那,小千雪有想要出的本吗?”


怎么突然扯到我身上来了……千雪汗颜,“我上一个本子刚刚三刷完售耶……”


“哈,小千雪真是……”竞日孤鸣眼光灼灼盯着千雪,“难道就不想出别的西皮本吗?”


“唔……”千雪陷入了沉思,竞日孤鸣期待地看着他。突然,千雪眼睛一亮,“就出个苗疆全员亲情向的本子怎么样,王兄抱怨过很多次我不画他了,这次刚好,还有苍狼他们也可以画进去……”


竞日孤鸣只是一声轻叹,千雪只觉不解,“怎么了,这个主意不好吗?”


“是很好,但是……”竞日孤鸣轻轻戳了一下千雪的脸颊,“难道你都不想出小王跟小千雪你的本子吗?”


千雪咳嗽两声,大声说:“没这个必要!”


“你啊……”竞日孤鸣还想说些什么,下一秒就被千雪一把揽到了怀里。千雪把脸埋在他的肩窝,声音闷闷的,“我跟你之间的事,我们两个人知道就好,干嘛要让其他人知道啊……”


“……千雪说的也是。”竞日孤鸣抱着千雪,终是愉快地笑了。




=============================


内啥,作者本人是站撼夙、藏史,还有默杏的,不要误会哈_(:з」∠)_


这文里小王出那些本子只是为了某些人不爽而已啦,不要太较真咯~


评论(3)

热度(1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