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渊之雨

主放霹雳&金光布袋戏追剧记录,偶尔写写冷西皮文XDDD

霹雳天命之仙魔鏖锋Ⅱ斩魔录17-18

好的!我决定了,时隔一年,回头看斩魔录,天哥哥等着我,我来了(喂!


17


时隔过久,我已经把前情都忘得差不多了_(:з」∠)_

不过鉴于我已经看过后面的剧情,又有自我剧透大法(什么鬼),这里应该是蝴蝶君他们去找公孙月,然后遭遇海难分开,然后各自为战,嗯嗯,蝶君呀,对上小月,再多的钱你也要输啊,不然,哼哼~




我就说……果然,法儒特别OOC的情况下都是天迹的幻想==+++

不过天迹这里应该也受影响,怀疑是自己杀了玄尊,才会有这种幻想,是说剑非道啊,天迹撒这种谎你也信哦_(:з」∠)_








18


地冥啊,你明明是去查身上的暗伤是不是人觉所留,为什么全程都要cue天迹啊???滑稽.gif




好了好了,知道你时时刻刻想着你老公了(冥:٩(//̀Д/́/)۶并没有!)


是是是,知道你们有得玩,而且花样很多(住口!)是说你这么巴巴的过来,啊不就为了提醒天迹也存有暗伤的事吗?


没错!这是君玉糖!我吃到了!










名侦探风仔上线!



评论